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二种方法教你取消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

我们可以通过腾讯视频VIP观看专属视频,享受免广告等服务。在开通VIP时,由于自动续费会有一定优惠,很多人会选择自动续费。本文将针对腾讯视频电脑网页版及手机端教你取消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的方法。

工具/原料

电脑端取消方法

  1. 1

    通过百度搜索“腾讯视频”,进入腾讯视频首页。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灰色的头像,进入登录页面。

  2. 2

    在登录选项中,选择自己需要取消自动续费账号的类型。微信和QQ二种账号是不互通的。

  3. 3

    根据自己的账号类型登录成功后,将鼠标放置于头像上,点击vip等级标志。或直接点击头像后面的VIP等级标志。

  4. 4

    点击后,在页面的左侧可以看到个人vip到期时间。我们点击下方的“已开启自动续费”选项。

  5. 5

    在跳转的新页面中,点击腾讯视频VP自动续费的“关闭”选项,即可关闭自动续费

手机端取消方法

  1. 1

    打开手机的腾讯视频APP,如果没有安装,可以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安装后,登录个人的腾讯视频VIP账号。

    点击下方的“我的”,进入个人中心。并点击“我的VIP会员”。

  2. 2

    点击后,在VIP会员界面,下滑页面到底部的“VIP服务帮助中心”,并点击“管理续费”。

  3. 3

    点击后,可以看到自己已经开启的自动续费信息及支付方式。我们点击后方的“关闭”。

  4. 4

    点击关闭后,会弹出挽留窗口,我们继续点击关闭。会跳转至“我的服务”页面。在我的服务页面,再次关闭该自动续费业务即可成功关闭自动续费

注意事项

  • 在关闭自动续费时,会弹出多次挽留提醒,直接拒绝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