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充值腾讯视频vip买一送一,还送10元话费

微信充值腾讯视频vip买一送一,充值188元=10元话费+2年腾讯视频会员腾讯视频vip买一送一啦!不定期的福利活动,所以千万别原价开通会员,喜欢腾讯视频会员的小伙伴们,只需在微信支付里充值188元,即可获得10元话费和两年的腾讯视频会员,可以说相当给力了!

工具/原料

  • 手机一台
  • 玩Q网

方法/步骤

  1. 1

    微信充值腾讯视频vip买一送一活动活动期间在充值选项中选择视频VIP买一送一充值188元=10元话费+2年腾讯视频会员打开微信 - 支付 - 手机充值 - 可以看到 充话费腾讯VIP买一送一(没有显示的可能是号码不支持)

  2. 2

     点击进入充值活动界面,任意选择话费套餐,选择会员VIP的地方可以看到腾讯视频VIP,点击下一步即可充值。

  3. 3

    必须选择1个月以上的会员才有买一送一,7天的不送,大家要注意了,活动不知道啥时候结束,速度上就完事了。刚需续费的朋友们可以参加一下,不需要的无视即可,部分用户没有入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