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淘宝天天特价报名攻略

天天特价作为淘宝卖家日常活动的一个流量比较大的平台,很多中小卖家挤破了脑袋也要钻进去捞点油水,但往往很少有卖家能够报名通过,网上也有很多关于天天特价的报名攻略,但是个人觉得太复杂了,以我平时报名的经验告诉大家如何玩转天天特价。

方法/步骤

  1. 1

    首先要了解天天特价的报名条件,没有达到要求就报名,只会白费功夫。这里就不赘述天天特价的报名要求,需要了解的小白可以去天天特价报名页面了解。那么报名天天特价比较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呢?个人觉得是应季,销量和让利。何为应季商品,比如目前是夏天,夏天应季的商品如连衣裙,防晒霜等就称之为应季商品。所以我们在报名的时候先挑选出应季的商品有哪些

  2. 2

    挑选出应季的商品后,我们选择没有销量或者销量比较低的商品进行下架删除。然后再重新上架,仔细优化商品的主图,用直通车进行测试,测试主图的点击率,选择最好的创意作为主图,然后将详情页和标题进行优化。将一口价抬高然后打折到日常价格。所有工作准备完全后,选择你需要上活动的当天的前两天的流量高峰期进行上架。比如你想在周日上天天特价活动,那么你就选择在周五的流量高峰期上架。

  3. 3

    上架后将用直通车进行推广,用各种利益点刺激买家好评晒图,销量达到10个以上,晒图好评有3个以上即可开始着手报名。选择宝贝下架的后两天进行报名。比如下架时间是周五,我选择的活动日期就是周日。报名选择最近日期,切记在凌晨开始就报名,因为这个时候报名的商家较少。

  4. 4

    报名的价格相对一口价来说让利较大,切记报名价格要低于30天最低价。报名提交之后,用直通车控制该单品的访客,收藏,加购,转化。使该宝贝从报名开始各项数据螺旋增长,到第五天的时候刚好是报名结果出来的时候,同时也是该商品下架的时候,权重会很高,通过的几率会很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