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单反摄影入门教程

单反摄影的基础是一门学问,首先要拍好照片,是一定要先掌握好基础的摄影知识。摄影的构图是在照片有限的空间内处理人和物的关系。摄影出来的照片看上去会均匀、稳定、舒服、有规律。在拍摄的基本知识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拿稳相机。无论其它的摄影要素和技术掌握得有多好,只要拍摄的一瞬间有震动,照片的质量一定会因影像模糊而大大降低。

工具/原料

  • 单反相机!
  • 爱好者!

方法/步骤

  1. 1

    拍照时选好姿势,和正确持机的方法,光线投射的不同方位;

  2. 2

    不同的角度会拍摄出不同的构图, 角度分为【正面拍摄】、【侧面拍摄】、【仰视拍摄】、【俯视拍摄】

  3. 3

    背景或前景与主题在色彩、形状、线条、质感、明暗上的不同会造成反差,形成对比,有突出主题之用。

     

  4. 4

    光圈、快门、对焦、景深 ;曝光的控制主要取决于光圈的大小和快门的速度,要学会手动拍摄就必须学会光圈与快门的设定配合。

     

注意事项

  • 选好角度!
  • 典筱儿与您分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