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特价活动海报设计

特价活动能够吸引人气,在举行活动之前需要相关的海报来展示具体活动的内容,今天我们就来设计一款特价活动的海报,从中学习一下,如何把商品与文字很好地进行结合,从而让特价活动这个概念被顾客所快速消化接收,掌握手机编辑图片与文字的技巧。

工具/原料

  • ps
  • 手机

方法/步骤

  1. 1

    只入一张淡黄色的图片,作为背景使用圆形工具画出圆珠分布在背景图片的上方与底部,我们改变圆珠的大小与透明度,让其丰富背景图片的色彩层次。对于大的原型,我们可以只让它呈现一部分形状,在背景图片上,城管让整个背景图片更加的自然。

  2. 2

    在背景图片的底部绘制一个箭头形状,使用成黄色填充这个箭头,并调整大小,放在底部左侧,建投作为底板,上面使用文字工具拉出文字框,我们用白色填充文字,这里的主要内容就是扫码口号。

  3. 3

    在文字的右侧放上扫码图片,扫码图片的下方用白色的正方形作为底板板来收视扫码图片的展示效果。

  4. 4

    接着,我们使用矩形工具绘制四个同样大小的圆角矩形边框,并用白色填充边框线,让其上下两个整齐排立在背景图片的中间,在圆角边框线的左上角画出不规则,圆形的标签,我们用橙黄色填充。

  5. 5

    用不规则圆形作为底板,我们在上面拉出文字框,再用黑色的文字填写产品的亮点,写完四个产品的亮点,在分别在矩形内置入产品的照片,调整照片的大小,让其可以自然地展现在矩形边框内。

  6. 6

    这一步我们在产品照片的上方拉出一个圆角矩形,并填充成黄色,把这个图片筐作为小标题的底板使用,使用文字工具在圆角矩形底板的上方打出白色文字,这里放活动口号。

  7. 7

    最后我们在小标题的上方使用黑色粗体文字,打出大标题,让大小标题在竖直方向上中心对齐,大标题的上方可以打出产品名称或者商家名称,使用黑色常规字体呈现,完成特价活动海报设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