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怎么给好友用Q币充值QQ会员

如果你要给好友用Q币充值QQ会员,可以直接去腾讯充值中心进行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不过在为好友充值QQ会员之前,要先保证自己QQ号中的Q币充足哦。如果你的Q币比较多用不完的话,还可以在赛鱼上卖Q币。

工具/原料

  • Q币
  • 手机或电脑

给好友用Q币充值QQ会员

  1. 1

    在百度上直接搜索腾讯充值中心就可以找到其官网,点击进入即可。

  2. 2

    腾讯充值中心首页有三大业务可以办理,充Q币、充值游戏点券和开通包月服务,QQ会员就在腾讯包月服务中。点击QQ会员后,腾讯会提示你先登录自己的QQ账号,然后就能进入开通QQ会员的页面了。

  3. 3

    这里的开通账号默认是你的QQ号,需要点击后面的更换QQ号,把开通账号更换为好友的QQ号,然后选择要开通的时长,选择Q币付款就可以了。

怎样卖Q币

  1. 1

    有的网友Q币比较多,暂时也用不完,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先在赛鱼上卖Q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