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公众号机器人功能对接

微信公众号机器人功能对接

工具/原料

  • 微信公众号

方法/步骤

  1. 1

    1. 登录微信公众号平台。

  2. 2

    2.选择:开发--》基本配置。

  3. 3

    3.开发者ID和开发者密码AppSecret配置,配置完后配置服务器地址和令牌。

  4. 4

    4.wechat.cfg.php文件,PHP代码配置APPID和APPSECRET和令牌。令牌要和微信公众号平台的令牌要一致。

  5. 5

    5.wechat.inc.php文件代码,引入配置文件,定义私有属性,封装一个微信模板。

  6. 6

    6.消息管理用到的主要方法responseMsg()方法代码,根据需求处理相应的方法。

  7. 7

    7.跟机器人接口对接。机器人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字返回相应的消息。

  8. 8

    8.和微信公众号平台服务器地址对接的index.php入口文件。

  9. 9

    9.在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后测试机器人功能。测试机器人笑话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