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小程序使用小攻略

2017年正式上线的微信小程序也许又是一场革命性的变革,好的微信小程序可以很大程度的替代部分APP的功能,节省大家手机的存储空间。巧妙的利用微信小程序可以使我们的生活方便不少,本人发现最近我 爱我 家 新上线的微信小程序为我们挑选房源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房源搜索平台,下面本人就将这个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 手机
  • 小程序

方法/步骤

  1. 1

    打开微信---发现,找到【小程序】功能。

  2. 2

    在屏幕上方搜索【我 爱 我 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二手房】或者【租房】。

  3. 3

    进入后,我们可以根据需求填写小区或商圈,也可以直接点击【买房】或【租房】。

  4. 4

    进入【买房】后,可以根据区域、价格、户型等条件来检索。

  5. 5

    选择一套房源,点击进入可以了解该房源的更详细的信息,并且可以联系经纪人。

  6. 6

    点击联系经纪人后,会有多个联系人的从业信息,并可以直接拨打电话了解房源

注意事项

  • 有了这个微信小程序之后,大大方便了大家检索房源信息,确实节省了不少时间呢。
  • 希望每一位正在找房、看房的你都能早日住上自己心仪的房子,开启新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