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小程序开发费用

主要还是根据您的功能需求而定,功能不同,收费的标准也不同。

 

方法/步骤

  1. 1

    一、固定费用

    微信认证费用

    如果您的小程序需要支付功能的话,就需要进行微信认证,认证需要收取300元认证费用。

  2. 2

    2、服务器租用费用

      微信小程序就跟网站一样,都需要服务器,有服务器才行正常的运行,放小程序所有的数据。您可以自己租一个服务器,也可以放在第三方开始服务器上。主要还是看您的选择。一般服务器租用的话一年要几千块。

  3. 3

    二、开发模式费用

    1、源代码开发模式

    源代码开发模式下,开发小程序,一般费用是按月计算,人工费用一般在几万~几十万中;

  4. 4

    2、套用模板编辑模式

    套用模板进行编辑模式,这种模式下改动的比较少,对于一般程序员在一两天内就可以搞定,价格比较便宜.

  5. 5

    3、模板拖拽制作模式

    如果基于模板拖拽模式下,一般是通过组件自由搭配出个性化小程序,一般在3-7天内能够完成,开发的费用几千元不等,主要还是看你所需的功能以及开发公司的收费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