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公众号白名单在哪里设置

微信公众号白名单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配置,这个配置也比较简单,接下来咱们来看下该怎样操作吧!

工具/原料

  • 微信公众号

方法/步骤

  1. 1

    登陆微信公众号后台,在左侧栏目“开发”中选择并点击“基本配置”。

  2. 2

    进入基本配置后,可以看到公众号开发的信息,这时需要先点击启用“开发者密码(AppSecret)”。

  3. 3

    这时会弹出“开发者密码设置”窗口,需要用管理员微信扫描这个二维码确认。

  4. 4

    然后填写公众号账号和密码,这样就可以看到开发者密码了,复制开发者密码,并点击选中下方我已了解前面的方框。

  5. 5

    获取到“开发者密码”后,下方会出“IP白名单”,点击设置白名单。

  6. 6

    填写好之后,点击保存,会弹出一个二维码,需要用管理员微信扫描二维码确认,确认之后白名单就设置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