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公众号怎么弄

这篇经验告诉你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并申请完成后,登陆微信公众号,如何发表图文。

工具/原料

  • 联网的电脑一台
  • 浏览器

方法/步骤

  1. 1

    第一步,登陆官网“https://mp.weixin.qq.com/”.

  2. 2

    第二步,在官网的左上角有文字“立即注册”,点击此文字,打开新的页面。

  3. 3

    第三步,在新的页面中,选择你要注册的微信公众号的类型,如果是个人,选择“订阅号”,如果是公司或其他单位主体,选择“服务号”。点击打开新页面,按照提示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4. 4

    第四步,完成注册之后,打开网址“https://mp.weixin.qq.com/”,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陆”,进入下一页面。

  5. 5

    第五步,在这个页面中,使用绑定的微信号,扫描二维码,登陆微信公众号后台。

  6. 6

    第六步,登陆微信公众号平台后,页面的左侧有操作选项。

  7. 7

    第七步,如果想创建一篇图文并发表出去,点击左侧选项的“素材管理”,打开素材管理的页面。

  8. 8

    第八步,点击素材管理页面的“新建图文素材”,打开新的页面,新的页面是图文编辑器,可以创建图文信息,并点击发表。

注意事项

  • 看不明白的,可私信。
  • 谢谢阅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