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如何开通注册微信公众号

如何开通和注册微信公众号

方法/步骤

  1. 1

    首先打开浏览器,搜索“微信公众平台”。

  2. 2

    1. 打开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右上角的立即注册。

  3. 3

    进入注册界面,会有四个选项,其中服务号和订阅号是做微信公众号的,小程序是做微信开发平台的,企业微信相当于钉钉一样的(企业部门分组)。我们就选个订阅号来试验下(选择服务号,方便后续开通微信支付)。

  4. 4

    然后需要一个邮箱(该邮箱只能填写未被微信公众平台注册的,未被微信开放平台注册,未被个人微信号绑定的邮箱)。

  5. 5

    登录邮箱,查看邮件.

  6. 6

    1. 将邮件里的验证码填写到邮箱验证码中,填写密码,进行下一步。

  7. 7

    选择企业注册地,点击确定。

  8. 8

    选择账号类型,点击选择并继续,一旦选择后就不能更改类型了。(服务号可以开通微信支付,这里我们选择订阅号)

  9. 9

    点击确定

  10. 10

    选择完后我们就要开始信息登记,这有五个选项(政府,媒体,其他组织,个人,企业),这里我用企业来举例。注意下,微信管理员扫码的时候,微信账户要是绑定银行卡的,而且微信绑定的身份证要与其身份相同。填完其内容,点击继续。

  11. 11

    最后一步就是填写下账户名称,功能介绍,运营地区,点击完成。

注意事项

  • 区分订阅号和服务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