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商是什么意思(分步详解)

微商是最近几年新兴的词汇,现在说的"微商"是指移动社交电商。是基于微信生态的社会化分销模式,它是企业或者个人基于社会化媒体开店的新型电商形式。

微商是基于微信“连接一切”的能力,实现商品的社交分享、熟人推荐与朋友圈展示。

工具/原料

微商概念及分解

  1. 1

    微商基础论。

    微商是最近几年新兴的词汇,现在说的"微商"是指移动社交电商。基于微信生态的社会化分销模式,它是企业或者个人基于社会化媒体开店的新型电商形式。

  2. 2

    微商生态论。

    微商是基于微信生态,集合移动与社交为一体的新型电商模式,分两个主要环节:B2C、C2C。微商是基于微信“连接一切”的能力,实现商品与服务的社交分享、熟人推荐与朋友圈展示。

  3. 3

    微商卖货论。

    微商绝非简单的朋友圈卖货,由于朋友圈缺少相应的监管与约束,充斥着大量非法暴丽的三无产品,由于利润的丰厚性和渠道的便利性,微商卖货已成为常态。

  4. 4

    微商优化论。

    随着微信官方对朋友圈恶意营销的严厉打击和用户对微商广告的讨厌漠视,新的移动电商平台的崛起使朋友圈无节操的卖货模式必将走向末路,随着微信官方整治、朋友圈约束、市场淘汰机制等微商环境开始得到净化,纯化。

  5. 5

    微商扩展论。

    微商不只是在微信上推广,还可以分享商品链接到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社会化媒体上,实现基于熟人推荐方式的裂变分销微商不只是局限于微信,就此而言,微商出现很早了,包括在博客卖货、贴吧卖货、视频卖货......

  6. 6

    微商通俗论。

    微商就是通过以微信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工具为载体卖货的平台,简单的理解在微信上卖货,当然又不局限于微信,还可以是其他各式的移动平台、APP等(包括但不限于手机QQ、陌陌、快手、秒拍等)工具。

注意事项

  • 微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物,有着移动互联网的基因,要在体验中发觉其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