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怎么进入微信小程序、小程序入口

我们期待以久的微信小程序终于在今年的元月9日凌晨上线了,那么小程序入口在哪呢,怎么进入啊?很多人都找不到小程序的入口。下面就说说小程序的进入方法!

工具/原料

  • 手机
  • 软件

方法/步骤

  1. 1

    首先得把微信客户端升级到最新版本( 6.5.3)

  2. 2

    进入小程序的方法你得知道小程序的应用名称:如 京东购物、美团外卖等。

    然后我们打开微信,在微信页面点击“搜索”并输入小程序名称,如“美团外卖”进行搜索。

  3. 3

    搜索之后就会看到“美团外卖”的小程序了,点击打开就可以用小程序了。

  4. 4

    我们打开过小程序就是等于激活它了,那么下次我们再进入小程序就可以在微信面版下边的“发现”选项里就多出了一个“小程序”我们就可以在这里进入了,你用过的所有小程序都会在这里。

注意事项

  • 怎么获取一个小程序:
  • 1、可以在微信“搜索”里输入你知道的小程序名称
  • 2、也可以通过线下扫描“二维码”进入。
  • 3、可以通过微信好友转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