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公众号如何实现自动回复

首次关注微信公众号时,我们都能接收到欢迎的信息或者图片;给微信公众号发信息时,微信公众号能自动回复消息。这些如何办到呢?对于刚接触微信公众号的小白来讲就有所茫然了。下面图解如何设置自动回复。

工具/原料

  • 微信公众号运营平台

一、认识微信公众号自动回复的种类

  1. 1

    “关键词回复”、“收到信息回复”、“被关注回复”

二、设置自动回复的方法

  1. 1

    打开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左侧“自动回复”,进入设置界面。

  2. 2

    设置“关健词回复”,即粉丝端向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时,微信公众号后台自动回复相关的信息。可以是文字信息、图文信息、图片信息、音频、视频

    关键词的设置可以是“半匹配”和“全匹配”。

  3. 3

    设置“收到信息回复”,即粉丝端不管向微信公众号发送什么信息,微信公众号后台自动回复固定的内容。可以是:文字信息、图片信息、音频、视频。(不可以回复图文)

  4. 4

    设置“被关注回复”。即用户首次关注公众号后,公众号后台自动回复的信息。可以是:文字信息、图片信息、音频、视频。(不可以回复图文)。

三、实测自动回复设置的效果。

  1. 1

    首次关注的回复。

  2. 2

    关键词回复。发送“百”回复“百度经验”图文,发送“百度经验”全称也回复“百度经验图文”

注意事项

  • 有开发能力的,回复内容更丰富。
  • 喜欢点个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