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百度网盘黑名单在哪,百度网盘怎么查看黑名单

怎么查看百度网盘黑名单?经常有人在百度网盘上骚扰,就把他加入了百度网盘黑名单,那么加入百度网盘黑名单在哪里查看呢。

工具/原料

百度网盘黑名单在哪,百度网盘怎么查看黑名单

  1. 1

    在手机桌面上找到百度网盘应用,点击打开,然后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2. 2

    百度网盘登录界面上,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3. 3

    开启了安全验证的帐号,是要进行二次验证的,收到百度发来的验证码后,直接输入就可以登录了,如下图所示。

  4. 4

    成功登录百度网盘后,进入百度网盘主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如下图所示。

  5. 5

    在更多选项卡界面上直接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6. 6

    百度网盘设置界面上,点击【隐私设置】,如下图所示。

  7. 7

    百度网盘的隐私设置界面里点击【黑名单】,如下图所示。

  8. 8

    百度网盘的黑名单界面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黑名单用户了,如下图所示。

注意事项

  • 本人的经验是实实在在的经历实践过的。如有帮助到您请给我投上一票或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如果和你操作的不一样请注意看本验的细节部分是不是和你的一样。如果您有不同看法意见的请留言本人非常乐意与您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