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百度网盘使用方法

百度网盘使用了有很长时间了,百度的技术实力及服务器绝对是一流的,利用百度网盘不仅能存放自己的资料,还能和朋友进行分享。今天就给菜鸟介绍百度网盘使用方法的一些初级知识。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首先我们登录百度 搜索百度网盘

  2. 2

    登录百度网盘,并注册,这里我们可以用新浪微博帐号、QQ帐号及人人帐号直接登录。

  3. 3

    这里我们立即注册百度帐号登录。邮箱注册,输入常用邮箱后,等待去邮箱验证。

  4. 4

    进入邮箱会有一封来自百度的“百度帐号-帐号激活”的邮件,这是点击右键内的链接即可激活百度网盘

  5. 5

    现在恭喜你获得了自己的百度网盘了。现在就来上传自己的第一份资料吧~并把资料分享给你的伙伴。

注意事项

  • 如果想继续了解百度网盘快速扩容的方法请关注我的其他经验,或收藏此经验,你会得到最及时最新鲜的经验。

  • 如果你有其他的需要请留言,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并帮助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