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百度网盘怎么用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网盘共享一些重要的文件,其中百度网盘是做的还不错的,今天本来想写百度网盘怎么上传文件的,但是想想教大家百度网盘怎么用更好一些,那么跟我一起来学习下吧。

工具/原料

百度网盘怎么用

  1. 1

    百度网盘现在有两种使用渠道,一种是网页版的百度网盘,另一种是软件版的百度网盘,我这里就以网页版的百度网盘举例百度网盘怎么用吧。

  2. 2

    首先我们百度搜索百度网盘进入网盘首页,然后使用我们的百度账号登录百度网盘,这个是必要的步骤,没有百度账号可以先注册一个。

  3. 3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登录账号后百度网盘怎么用,首先是上传文件到百度网盘,我们点击百度网盘首页上的上传按钮,选择上传文件或者文件夹。

  4. 4

    然后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我这里就上传电脑桌面上的名称为1的图片吧。选择好图片后打开上传就会在右下角出现上传进度窗口。

  5. 5

    上传成功后我们就可以在上传页面下方的文件列表中看到我们上传的文件了,百度网盘上传东西很简单的。接下来我再讲下怎么把这张上传的图片分享给别人下载。鼠标移动到我们上传的文件上,就可以在文件右侧看到一个分享的按钮。

  6. 6

    点击这个分享按钮后,就会弹出分享窗口,在分享窗口中我们可以设置分享的类别和分享的形式,一般是采用加密分享的,选择后点击下方的创建链接。

  7. 7

    然后我们就可以获得这份分享文件的下载链接地址,以及下载文件需要的提取密码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将下载链接地址发给需要的人,再提供提取密码就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