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樊登读书如何获取积分?樊登读书怎么赚积分

樊登读书如何获取积分樊登读书怎么赚积分樊登读书获取积分的方法有哪些?樊登读书获取积分方法介绍。

方法/步骤

  1. 1

    樊登读书获取积分的胆芬方法有四种。第一种是,接受邀请,加入VIP会员,可以获得积分60点。

  2. 2

    第二种是签到得积分。可以连续签到7,1至6天得相应连续天数的积分,7天后连续签到每天可得积分7点。

  3. 3

    第三种就是请好友免费体验听书。即好友通过你分享的链接注册后,你即可获得20点积分

  4. 4

    第四种就是邀请好在付费加入。即好友通过你的邀请链接加入VIP,彩伟你即可获得600积分

  5. 5

    邀请好友免费体验或付费加入操作方法:打开应用,完成登录后,切换到“我的”页面。

  6. 6

    然后,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请好友免费体验”或“请好友付费加宿撤丽入”按钮,然后在生成的页面中,点击“分享”按钮,选择分享方式,进行分享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