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各种百度网盘搜索引擎

我们喜爱在百度网盘上存东西,但是想要在里面搜索一些人家分享的资源, 那么就需要用到网盘搜索引擎了。由于百度网盘本身并没有出来搜索引擎,目前都是一些第三方的引擎。那么都有哪些的了?

方法/步骤

  1. 1

    首先我们可以打开你的电脑浏览器,然后在搜索引擎输入网盘搜索,这里就会列出一大堆的网盘搜索引擎了的。那么如何使用的了?

  2. 2

    例如点击第一个网盘搜索引擎进入,进入后输入你想要搜索的资源名字,例如MP4,然后点击旁边的搜索按钮。

  3. 3

    点击搜索到的资源名字,然后呢点击百度网盘

  4. 4

    再次点击百度网盘,然后就会看到百度网盘分享的链接文件了,可以进行保存或者下载。当然了不同的网盘搜索引擎,能够提供的功能是不同的。

  5. 5

    其他的网盘使用方法类似,先进入网盘,输入你想要搜索的关键词,然后点击搜索一下。

  6. 6

    点击搜索到资源,然后就会看到百度网盘上的分享所在页面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