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喜马拉雅怎么设置密码如何用手机号登录喜马拉雅

 我们在使用喜马拉雅app的时候,为了方便快速登录喜马拉雅,我们可以为喜马拉雅app设置密码,以后只需要使用手机号与密码就可以方便的登录喜马拉雅了。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首先解锁手机,在桌面上找到已安装好的“喜马拉雅”图标。

  2. 2

    然后在打开的喜马拉雅app应用主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账号”选项卡。

  3. 3

    然后在打开的我的详情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4. 4

    这时就会打开喜马拉雅app的设置页面,在页耍罪面中点击“账号与安全”菜单项。

  5. 5

    接下来在打开的王处光账号秘安全的页面中,我们点击“设置密码”的菜单项。

  6. 6

    点击后就会打开设置密注良码页面,在页面中输入密码后点击确定按钮。

  7. 7

    接着就会弹出密码设置成功的提示信息,这样以后我们只需要使用手机号与密码就可以方便快捷的登录喜马拉雅app了

注意事项

  • 此经验文章中的图文皆由 lqlxhua 独立编撰,并首发于百度经验,如要转载,请留出处。
  • 有帮助,点投票。要细品,可收藏。要继续,请关注。如成功,请点赞。有疑问,请留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