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酷狗音乐怎么下载歌曲?酷狗音乐歌曲下载

在我们生活中,在手机上常常会用到一些音乐软件。这些软件可以播放音乐。可以让我们感到轻松愉快。可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听音乐很费流量,这时候我们只要花一点点储存空间。把它们下载下来,就可以在没有流量的时候随意的听了。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在酷狗音乐里下载音乐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首先找到桌面上的酷狗音乐。如果找不到,可以使用系统自带的应用搜索来搜索。找到后点击打开酷狗音乐

  2. 2

    打开酷狗音乐后进入主界面,如果我们要下载的歌曲还没有被收藏。我们就要用搜索来搜索歌曲。如果添加到歌单了,就点击界面上的歌单找到音乐。在这里,我们用搜索做事例,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

  3. 3

    输入想要找的歌曲后点击搜索,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一个你要下载的歌曲。然后点击右边的三个点按钮。

  4. 4

    点击后会弹出来几个按钮。理所当然的,我们要下载歌曲。就点击下载。对这首歌曲进行下载。

  5. 5

    点击后会弹出来音质的选择,选择适当的音质,然后点击下载按钮。

  6. 6

    这时,歌曲已经被自动加入到下载列表,我们返回主界面,点击下载管理按钮,如果音乐下载好了,会自动归入到已下载的列表中。如果没有下载完则会在正在下载中显示进度。

  7. 7

    如果要听下载好的歌曲。在主界面上点击本地音乐。进入本地音乐列表找到你要听的那个下载好的歌曲。点击就可以播放了。

注意事项

  • 尽量在WiFi下载,有可能会耗费流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