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苹果Beats Fit Pro推金卡戴珊系列 三种配色可选择!

近日,苹果Beats耳机宣布推出金・卡戴珊系列Beats Fit Pro耳机,目前耳机有三种配色,分别是明月、沙丘、大地,将于8月17日9时正式发售。

Kim Kardashian

据悉,目前该耳机的新配色已出现在苹果官方在线商店,售价199.99美元,与其他配色的Beats Fit Pro首发价相同,国行预计1599元。

苹果在去年11月1日发布了Beats Fit Pro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该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 / 穿透模式、空间音频、自适应EQ调节等。

此外在H1芯片加持下,Beat Fit Pro支持快速配对,可在苹果设备间自动切换,并且实现了与Find My寻物网络的深度集成。

▼ 明月配色

▼ 沙丘配色

▼ 大地配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