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59岁杨紫琼发布最新杂志写真:女侠之风飒爽英气满满

杨紫琼近日出席活动,发布了近照与杂志写真,身着设计感黑裙,飘逸长发气质超好,女侠之风飒爽英气满满。写真状态很自然,骨子里透出力量美。果然岁月不败美人,举手投足都散发着女侠的魅力,笑起来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时代。

其最近也是携其主演的新片再度引爆了好莱坞。由《瑞士军刀男》导演丹·关、丹尼尔·施纳特执导,杨紫琼、杰米·李·柯蒂斯主演的功夫科幻片《瞬息全宇宙》已由多家评测媒体打出了惊人的超高分评价。烂番茄新鲜度96%,海外口碑超高。

这部影片也已经在中国台湾定档,影片将于4月22日正式在中国台湾上映,台湾译名为《妈的多重宇宙》,定档海报中仔细看看亮点还挺多。4月8日影片还将作为金马奇幻影展开幕影片亮相。对这部电影感兴趣的观众们可耐心期待。

{@SYS-PAGE-SPLIT@}

影片讲述一名中年美籍华裔女子突然被自己的丈夫(“我不是你丈夫,我是另一个宇宙另一个版本的他”)告知:世上存在很多个宇宙,也有很多个“她”,冥冥中这些“她”的命运有所联系,而这许许多多个宇宙的命运,如今掌握在这个“她”的手上。

杨紫琼于1962年出生于马来西亚怡保,祖籍中国福建省,是马来西亚著名华人女演员、制片人。早年杨紫琼曾在伦敦皇家舞蹈学院主修芭蕾舞,而后因脊柱损伤不得不转修舞蹈和艺术。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段学舞经历,使得杨紫琼在日后拍摄大量的动作电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983年,杨紫琼当选马来西亚小姐冠军。1984年,通过出演电影处女作《猫头鹰与小飞象》正式步入影视圈。在1992年后,杨紫琼出演了成龙的动作电影《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而后凭借007系列电影打开了好莱坞电影市场,塑造了华人女星的国际新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