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英特尔公布Arc显卡全部阵容:可选8GB或16GB显存!

Intel公布了Arc 3/5/7系列4款显卡的全部阵容。首先Intel重申了Arc显卡的定位,从高到低分别是Arc 7、Arc 5及Arc 3系列,不过Intel官方用的是高性能游戏、高级游戏及增强游戏,不提什么高中低端。

其次,Intel公布的型号主要是A380、A589、A750及A770,后两款以限量版的形式上市,此前传闻还有个入门级的A310,现在没有提及,不确定是暂时不出还是砍掉了,毕竟更低端的独显现在意义不大。

规格方面,4款显卡主要以Xe核心数及显存作为划分的基准,A380是8组Xe单元,8组光追单元,128组XME单元,频率2GHz,6GB显存,带宽186Gbps。

A580显卡就提升到了24组Xe单元,8GB显存,频率1.7GHz,512Gbps带宽,规模比A380跨越很大。

剩下的两款7系列高端卡中,A770是满血32组Xe单元,可选8GB或16GB显存,带宽560Gbps,而A750是28组Xe单元,只有8GB显存,频率2050MHz也略低一些。

关于显卡频率,Intel强调这不是一个固定值,是在各种轻度及重度负载中的平均值。

其他方面,Intel的Arc显卡还支持XeSS、HDR、VRS可变刷新率、光追及Arc Control控制面板等等功能。

关于性能,Intel这里面有提及,不过之前他们公布了A750显卡与RTX 3060显卡的对比,5款游戏领先最少的也有6%,最多的是在F1 2021游戏中,优势高达17%。

结合之前来看,A770这样的高端卡性能会在RTX 3060到RTX 3060 Ti左右,但Intel强调他们的定价会很灵活,性价比很高,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