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1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单出炉 realme和小米难解难分

       2月9日晚,安兔兔公布了1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榜单,共分为五个价格区间,从入门到顶级旗舰,均已概括。从榜单来看,realme和小米在性价比榜首位置争得难解难分,两者几乎占据了0元-5000元各价位段的前两名。

       0-1999元价位段,第一名机型为realme Q3s,6+128GB版相比首发降价300元,售价1199元,该机是去年为了双11冲击销量发布,本身就有很不错的性价比,如今再次降价300元,可以说很香了。第二名机型是Redmi Note 10 Pro,相比首发降价200元,搭载的是天玑1100处理器,搭载了同价位罕见的67W闪充,电池容量也是提升至5000mAh。此外该机还有120Hz LCD屏幕,支持6档变速帧率,以及NFC 3.0、X轴线性马达等特性,综合配置非常具有竞争力。

       2000-2999元价位段,第一便是realme GT,搭载骁龙888+满血版LPDDR5+UFS 3.1三件套。

       3000-3999元价位段,第一名的机型是小米12,核心配置搭载骁龙8 Gen1,以及LPDDR5内存+UFS 3.1闪存,以及450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

       4000-4999元价位段,第一名是realme GT2 Pro,采用了第二代LTPO屏,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二代LTPO直屏的高端旗舰,分辨率达到了3216×1440,堪称是“直屏天花板”。它还搭载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支持65W闪充。第二名机型是小米12 Pro,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支持120W有线快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