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英特尔:2024年就正式将Wi-Fi 7引入PC等产品中

根据外媒报道,英特尔的无线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Eric McLaughlin最忌能在干过出席媒体活动,并在活动中表示,他们正在研发Wi-Fi 7芯片,并希望能尽快得到认证,以便在2024年配备到笔记本电脑等PC产品中,预计2025年就会大批量上市成为主流。

Eric McLaughlin:距离相关产品的发布大概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英特尔仍有机会进一步提开发速度。英特尔一直以来都是Wi-Fi 7的主要倡导者之一,在开发末期也一直在发掘Wi-Fi 7的潜力,这一番话也能看出他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

Wi-Fi 7对应的是IEEE 802.11be EHT(Extremely High Throughput)标准,在Wi-Fi 6E的基础上引入了320MHz频宽、4096-QAM调制、Multi-RU、多链路操作、增强MU-MIMO、多AP协作(常说的MESH组网)等技术而来,Wi-Fi 7相较于Wi-Fi 6E可以提供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延时。

Wi-Fi 7最高可支持3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相当于Wi-Fi 6的3倍,可以满足高码率4K/8K视频、VR/AR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及云计算多种场景的使用。

目前高通和博通已推出了自己的Wi-Fi 7解决方案,高通预计2022年下半年将向客户出样,商业移动终端会在2022年末出货,而博通则表示,目前正在向其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Wi-Fi 7芯片样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