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三星嘲讽苹果iPhone14缺乏创新:我们早就能拍月亮了

苹果的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8日正式发售,苹果的主要对手之一三星最近就开始了广告攻势,暗示iPhone 14不会有任何创新或新功能。

三星嘲讽苹果的习惯由来已久,最标志性的嘲讽就是2017年时候他们嘲讽了iPhone X的“刘海”、没有耳机插孔等诸多缺陷。最近三星发布了为Galaxy S22 Ultra和ZFlip4所做的新广告,聚焦两款手机的创新功能。同时还在广告中嘲讽“这些创新不会出现在你身边的iPhone上”。

三星:“准备好迎接苹果的新机发布吧,你将进入一个回头率很高的世界,只是不会朝你的方向看。智能手机上分辨率最高的摄像头会放在某人的口袋里。而且,那个广受赞誉的史诗般的拍月亮功能也不属于你。因为这种创新不会很快出现在你身边的iPhone上。它已经在Galaxy手机上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