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周杰伦主演的《青蜂侠》被儿女称赞 爸爸比蜘蛛侠强!

       3月26日,周杰伦在ins分享了一张儿女的照片。图中Hathaway和Romeo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青蜂侠》。周杰伦配文称“他们终于承认爸爸比蜘蛛侠强!在电影中扮演英雄角色最大的成就就是你的孩子把你当成英雄。比我获得的任何奖项都好”。

       《青蜂侠》上映于2011年,剧中杰伦饰演武术大师加藤,没有超能力的他不仅武术精湛,而且极具创造力,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道具都由他所发明,人物设定上更像是蝙蝠侠酷帅十足,孩子们看得很认真投入。

       周杰伦之前也转发女儿穿着美人鱼裙子的背影照,昆凌调侃女儿遗传了妈妈的美人鱼梦。真是幸福的感觉啊,所以新专辑……

延伸阅读
  • 一个月出新歌?周杰伦晒新歌时间投票被粉丝发现端倪
  • 周杰伦ins晒喝奶茶照片 已经瘦成一道闪电不再发福
  •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三胎 网友:恭喜 新专辑啥时候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