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联名《原神》的Redmi耳机太抢手!黄牛高价转卖

       3月24日上午,售价399元Redmi AirDots3 Pro原神版再次开卖,但依然是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根据闲鱼App的数据,有不少AirDots3 Pro原神版不出意料地在转卖,此外还出现了代拍代抢服务。

       闲鱼平台还显示,AirDots3 Pro原神版全新未拆封的价格在450元到600元之间,较原价加价几十元到二百元不等,代拍价格则在50元到100元之间。

       据悉,AirDots3 Pro原神版提供了可莉定制音效、弹窗动画,包装采用嘟嘟可故事集设计,还配有可莉同款小背包保护套。此外,该耳机还支持35dB主动降噪、游戏低延迟。

       作为一款售价并不高昂的限量款联名产品,AirDots3 Pro原神版的抢手也是意料之中。这款产品的下次开售时间还未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更多内容:原神专题原神论坛

延伸阅读
  • 上架直接卖断货 超17万人预约 原神可莉联名款耳机有多火?
  • 与国产之光《原神》联名!红米AirDots 3 Pro耳机超萌
  • 原神登上Redmi发布会 联名推出可莉定制版耳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