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拼多多618手机战报出炉 苹果夺得品牌销量榜单第一

随着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拼多多发布了618手机“真香”战报。截至18日23:59的数据显示,平台手机类目在618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148%,订单量同比增长118%。其中,苹果夺得618品牌销量榜单第一,小米和iQOO则分列榜单的二、三位。

具体来看手机单品,在超5000元档中,iPhone 13 Pro无压力夺冠,iPhone 13 Pro Max第二,三星旗舰Galaxy S22 Ultra位列第三。

iPhone13、华为P50 Pro、iPhone13 mini则拿下4000元至5000元价位的TOP 3。在3000元至4000元价位阶段,销量前三的机型分别为iQOO 9、iPhone12、小米12;红米K50、小米12X、iQOO Neo5S则拿下2000元至3000元价位的前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期间,拼多多百亿补贴联合商家累计为购买手机的用户节省30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23:59,平台手机类目的销售额和订单量均实现翻倍增长。其中,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48%,订单量同比增长118%,且销售额破亿的店铺同比增长了3倍。

据介绍,在消费人群中,90后和95后仍然是核心消费群体,订单占比超过40%,但00后的订单增幅最快,尤其是在高考过后,00后购买手机新品的订单呈现明显的爆发曲线。

延伸阅读
  • 拼多多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月活跃用户顺利突破7亿大关
  • 拼多多回应主播万人砍价失败:都是谣言!混淆舆论视听
  • 全网等拼多多一个回应!拼多多搜索结果疑含色情内容
  • 主播直播拼多多砍价六万人助力仍失败!315怎么没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