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经典动漫《福星小子》新角色声优公开!10月开播

日本知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经典作品《福星小子》的全新TV动画将于10月正式开播,官方今天(7月28日)公开了新的角色的声优。

鬼星超级美男子雷易将由小西克幸担任配音,雷易是与拉姆同族的鬼怪外星人,并和拉姆定有婚约,最后因拉姆不能忍受他的性格而取消婚约。虽然雷易长得非常帅,但是有时会变成牛虎的原型。

《福星小子》全新TV动画是为了纪念小学馆成立100周年的作品,目前已经确定包括:主角诸星当由神谷浩史饰演、拉姆由上坂堇饰演、内田真礼饰演三宅忍、宮野真守饰演面堂终太郎,故事方面将分为4个章节播出。

剧情简介:

友引高中2年4班的学生诸星当,堪称史上最好色的男子,虽然有青梅竹马的阿忍,但他仍然四处搭讪,为了美女命都可以不顾。某天外星鬼族入侵地球,鬼族首领要求双方各派出一名代表,通过赛跑决定地球的命运。一向厄运缠身的阿当成了当之无愧的中彩者,鬼族则派出首领的女儿——身穿比基尼,吊眼梢,会飞会放电的小美女拉姆。这场重要的比赛最终以阿当获胜告终,而拉姆却爱上了这个不着调的对手。从此,他们的命运被紧紧联系在一起,也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神奇、爆笑、感人的小故事……

【STAFF】

原作: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监督:髙桥秀弥、木村泰大
系列构成:柿原优子
人设:浅野直之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亀井隆広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村和弘、みき尾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JNTHED、曽野由大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ヒラタリョウ
美術設定:青木薫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
色彩設計:中村絢郁
CGディレクター:大島寛治
撮影監督:長田雄一郎
編集:廣瀬清志
音楽:横山克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更多角色海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