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狗狗币大涨马斯克与开发人员合作提高交易效率

对于现在的马斯克来说,其是有心要捧狗狗币。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推特上表示,正在与狗狗币的开发人员合作,以提高交易效率。受此消息影响,狗狗币24小时涨幅达8%,现报0.49美元/枚。

之前,马斯克曾突然发声,称比特币的产生消耗太多能源,出于环境担忧,他拒绝将加密货币用作支付手段。

本来马斯克是比特币的有力支持者,但他现在却说:“在过去短短几个月,能源的使用已经疯狂。”周三时,马斯克曾说购买电动汽车不再接受加密货币,因为加密货币的发展是以环境为代价的。

2月份特斯拉购入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4月份,特斯拉却说当季持有的头寸减少10%,获得利润约1亿美元。马斯克周三时表示,将会保留持有的比特币,一旦“挖矿"在能源方面更具有持续性,就会使用加密货币。

Cabot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罗伯特·鲁特斯(Robert Lutts)认为:“马斯克还在继续大张旗鼓,他是营销大师……现在全世界都在谈论马斯克,谈论比特币。这样做对汽车销售有利吗?当然。”

上周还发生一件怪事。马斯克参加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时宣称加密货币是骗局,导致加密货币价格下跌,然而没过几小时,马斯克又说SpaceX明年将进行探月任务,公司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