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开播评分9.5 这部藏得很深的黑马动漫 还是被低估了

或许,在这个几乎所有动漫都比拼精致的时代,我们已经习惯把画风的精致程度作为衡量一部动漫好坏的重要组成,但是,这里请注意,是重要组成,但是却不是必须。

从《乒乓》能被大家普遍认可这件事,就已经说明,画风的高低并不是决定一切,而只是重要参考条件罢了。

那么对于今天想要和大家聊的《奇巧计程车》(另外一个名称是《ODD TAXI》)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有两种结果,要么是因为画风一集弃,要么是看完几集疯狂点赞,几乎不会有第三种。(当然不排除有人看也不看就直接差评)

不过说起来也真是,实在是很难把这样一部像是“动物乐园”一样的动漫与高评分联系起来,所以有时候真的不能单纯的从题目或者封面海报判断一部动漫,还是要自己亲自去看,或者认真参考一下已经看过的人们的评价再做决定。

目前这部动漫在豆瓣评分高达9.5,B站评分高达9.9,这也难怪有网友在写评价的时候把标题写作“七年内最强原创悬疑番”了。

这,到底是一部怎样的动漫?

在故事的开头,就有一则关于女高中生失踪的消息被报道,似乎在为整部动漫做着什么铺垫。

小户川,一个性格孤僻但是看起来很认真可靠的出租车司机,也就是上面海报中间那个看起来像海象一样的人。

他自己完全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成为这起女高中生失踪事件线索串联的重要人物。

{@SYS-PAGE-SPLIT@}

作为出租车司机的他,不断地载到了一些奇怪的乘客。

一心想火,不断追求新鲜事来达到不断被网络转发目的的大四学生桦泽。

仿佛与案件关键人物有什么联系的警察兄弟

刚力医院仿佛有着什么心事的护士白川

正是这一个又一个的关键人物,在这部动漫里被一点点串联成和故事最开始的事件相关联的线索。

而每一个角色的背后,也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真的很难从外表来判断出什么,就像是护士白川,其实是和黑帮前任借了高利贷读护校,四年间不得安宁。

我们不妨看看人物关系图,真的是相当复杂了,在这样复杂的人际关系网中还能保证剧情的节奏稳定,不得不说,剧情创作方面真的是下足了功夫了。

或许朋友们会想,制作出这样作品的一定是类似于骨头社这样的大公司吧,恰恰不是,并不是什么豪华的阵容,也不是多么华丽的画风,但是观众们已经用实际行动来告诉没看过的人们这部动漫到底有多强了!

对于喜欢悬疑类动漫的朋友,我强烈建议补番,这是一部你不从头看到尾找出答案,绝不甘心的动漫,是一部值得你去认真探寻答案的作品。

在此我就不过多剧透了,快去补番吧!

最后,欢迎朋友们给这部动漫打分,以此来给还没看过的朋友们作为补番参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