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前《如龙》制作人名越稔洋:网易赞助虚幻5新作开发中

       名越稔洋曾就职于世嘉,担任《如龙》系列制作人,不过年初时他已跳槽至网易,并组建「名越工作室」。近日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名越透露了一些有关公司的新动向,以下为要点整理:

       1.目前工作室加入了许多优秀的人才,他们分别来自光荣特库摩、卡普空、From Software、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2.虽然在网易旗下工作,不过在游戏方面他们给予了我们非常高的自由度,当看见企划案时只说了句“很有趣的企划,请加油!”之后       就默默地为我们声援。

       3.毕竟是用我的名字所建立的工作室,所以无论好与坏还是想做出一个子品牌。

       4.关于新作,名越透露这是一部强调剧情性的家用主机游戏。

       5.游戏含有打斗场景。

       6.不会向恐怖和惊悚方面发展。

       7.自己的目标是使其像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一般,既幽默又能反映人性,既有趣又严肃。

       8.游戏性上,会比之前的作品更具自由度。

       9.游戏使用虚幻5打造。

延伸阅读
  • 网易游戏开发者大会本月举行 如龙之父名越稔洋参加
  • “如龙之父”名越稔洋将主持访谈类节目《名越工作室》
  • 名越稔洋加入网易网易、名越意欲何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