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暗黑:不朽》为暴雪与网易赚取3亿美元 暗黑破坏神:不朽大陆营收最高

据 mobilegamer.biz 的 Appmagic 数据显示,《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发行5个月后为暴雪和网易赚取了3亿美元。

这款多人RPG游戏由动视暴雪于6月2日在60个国家发行,网易发行的版本则于7月25日在国内发行。海外版本迄今已创收1.556亿美元,国内则是1.447亿美元,使本作在发布5个月后的总营收超过3亿美元。

《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国内自发售以来,每天的平均收益超过223万美元。日收益在7月30日达到顶峰,游戏在24小时内赚了413万美元。其中大陆地区的下载量最高,达到了415万次,其终身下载收益(RpD)目前为34.81美元。在海外,本作的RpD是9.01美元,共1730万次安装。

此外,大陆地区是《暗黑破坏神:不朽》营收最高的市场,第二高的收入市场是美国(6650万美元),然后是韩国(2380万美元)、日本(820万美元)和德国(700万美元)。

更多内容:暗黑破坏神:不朽专题暗黑破坏神:不朽论坛

延伸阅读
  • 8月全球手游营收榜《暗黑:不朽》国服推出后空降第6名
  • 在《暗黑:不朽》,你真的需要“花钱刷大米”吗?
  • 日本汉堡王联动《暗黑不朽》推汉堡 买套餐送纸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