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软343工作室美女创始人Bonnie Ross宣布离职!已任职15年!

《光环:无限》开发商343工作室创始人Bonnie Ross今日宣布离职,她称本想在《光环:无限》冬季更新后离职,但现在要去处理“家庭医疗问题”。

Bonnie Ross已在343工作室任职15年,从事游戏行业长达28年。她离职后微软重组了的343工作室领导团队。Pierre Hintze 是 343 的新工作室负责人。曾负责《光环》市场营销的Bryan Koski升职为总经理,领导商务、运营和电子竞技的Elizabeth Van Wyck也被升职,现在将负责监管商务和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内部早已知晓Bonnie Ross将要离开,管理层有巨大变动,《光环:无限》游戏的本地分屏合作模式被取消,战役合作、Forge 测试版和第3赛季也已被宣布推迟。

更多内容:光环:无限专题光环:无限论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