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灵芝老鸭汤,女性冬季进补好选择,魅力挡不住

秋季来了,一年中该进补的时间到了,此时女同胞终于有借口可以多吃点了,这里为广大的女同胞推荐一款灵芝老鸭汤。

其实鸭肉非常适合秋季进食,而且非常适合女性常吃,可以及时补充人体必需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如果再搭配仙草灵芝,煲一锅灵芝老鸭汤则会更加营养,并且女性朋友喝这道汤还不会变胖。

食材:新鸭一只

辅料:灵芝切片、大枣、枸杞

调料:料酒、葱段、姜片、大料、大蒜

步骤:先将整只鸭剁成一段一段的,然后用开水焯一下,将干净的鸭肉放到砂锅里,然后加入辅料和调料,煲汤2小时候加入盐即可。

灵芝老鸭汤非常简单,但是喝起来口感却非常好,而且尤其适合女性补气血,但是在煲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要将灵芝切成一片一片的,因为切片灵芝更容易煲出营养,女同胞们冬季为自己做一道灵芝老鸭汤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