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南瓜就爱这样吃,养胃不泛酸,做法简单明了,手不沾面搅一搅

南瓜的营养价值很高,一般家庭一年四季都买南瓜吃。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士,希望常吃南瓜能够保持眼睛的水灵,保持皮肤的红润光泽。但是有些人一吃南瓜就泛酸,结果对南瓜是敬而远之。南瓜的吃法很多,今天说的这一种吃法,对胃有保护作用,吃了也不泛酸,口感甜甜的软软的,做法简单,特别适合上班的宝妈们做。

今天做了最简单的一款。夏天不远了,减轻体重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所以吃东西要特别谨慎,尽量少用糖增加口感,对火腿等肉类也不敢造次。当然,家有宝贝要长身体的还是要保持能量的摄入。今天所用的原料只有南瓜、普通面粉、盐、小苏打、葱花、酵母粉、少许水。

首先把南瓜蒸熟,压成泥。

南瓜泥中多次少量加入面粉,搅拌成稍软的面糊。加入少许盐和苏打粉搅匀。

酵母粉用温水化开,倒入南瓜面糊中搅拌均匀,封上保鲜膜发酵。

南瓜面糊发酵到两倍大就可以了。

放入葱花搅拌均匀,倒入裱花袋或者保鲜袋中,排出裱花袋中的空气,拧紧袋口。

平底锅加热一分钟关火,锅底刷少许的葵花籽油,把南瓜面糊挤入锅中,盖上锅盖,让面糊二次发酵一刻钟,这样做出来的南瓜饼更加煊软。注意把南瓜面糊挤在四周,防止烙的时候中间的火力太大烙焦了。

南瓜面糊二次发酵好以后,开小火,锅底的正中间倒少许的清水,这样做可以保持饼的底部颜色金黄。饼的底部定型后翻面继续烙,直到两面都呈现浅浅的焦黄色。喜欢口感老一点的就多烙一会儿,火也可以用中小火。饼不厚就直接烙,饼厚就盖上锅盖烙。

这样做出来的南瓜饼非常软乎,颜色金黄纯净,葱花翠绿不变色。不要揉面不要蒸,简单快捷,吃起来更香。最重要的是因为加了少许的小苏打,吃了也不泛酸,既能吸收丰富的营养又养胃。

喜欢吃南瓜的朋友可以试一试。你也可以加火腿、肉松、芝麻、豆类等等你喜欢的辅料,这样会让你越来越爱吃南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